关于开展2013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命题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通知公告2016-03-10 17:06: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关于开展2013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命题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本站记者 2015-10-30   

 

各相关博士专业指导组:

为做好2013级硕士研究生的“硕博连读”工作,现将命题及考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命题:

笔试考试科目:1、专业外语;2、学科专业综合。每门课程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由博士专业指导组负责命题,其中学科专业综合试卷的内容要覆盖二门以上专业课程,并由不同的导师命题,各占50%。命题时间:11月4日、11月5日两天,命题地点:行政楼4楼保密室,除试题外,命题时还需输入标准答案。

二、笔试时间: 11月9日(周一)上午8:30——11:00专业英语

               11月9日(周一)下午2:30——5:00 专业综合

笔试地点:石牌校区 研究生院楼503室

三、阅卷时间:请各专业指导组于11月10至11月11日到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研究生院308)进行阅卷工作。

四、面试:笔试通过后,由各个指导组组织本专业至少3名博士生导师进行面试,并将面试情况填入《华南师大“硕博连读”面试情况表》, 面试材料(含面试情况表及审批表)请于11月20日前交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另外,所有获得硕博连读资格的硕士研究生必须在指定报名日期到招生考试处履行报名手续。

附件:面试情况表(33280Bytes)、审批表(35840Bytes)

 

研究生处

20151030

面试情况表.doc

审批表.do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