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博士后招聘2014-09-30 01:0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学校概况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 1933 年,是一所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齐全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广东省属高校中唯一的国家 “211 工程 ” 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共有 24 个学院(含 个独立二级学院)和 个学系, 65 个本科专业, 有 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54 个博士学位授权点、 15 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 122 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12个博士后流动站, 个国家重点学科, 个广东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 18 个广东省二级学科重点学科, 个国家 “ 211 工程 ” 重点建设学科, 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个省重点实验室, 个省高等学校科研型重点实验室, 个省高校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 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二、申请条件 

凡取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品学兼优、身体健康、一般在四十周岁以下者均可向我校申请做博士后,在职人员不能兼职做博士后。我校常年接受申请。 

三、 提供待遇 

    1、 住房。二室一厅,统一装修,并配备基本家具。 

    2、 工资。副教授工资4796/月,讲师3940/月。 

    3、 科研启动费及学术交流费5000元,生活津贴10000元,搬家费1000元,部分单位为博士后研究人员配备电脑。 

    4、 学校负责安排博士后子女入托、上学事宜;博士后享受公费医疗待遇;博士后科研成果纳入学校内部业绩津贴分配范围,享受校内科研人员同等待遇。 

四、流动站及导师简介

五、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进站申请指南

六、联系方式 

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工作网站 

http://202.116.32.249/rsc/rsc/main/index.asp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7886     Fax:020-85213352 

Email: bgb@scnu.edu.cn 

办公地点: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601室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博管办 

邮政编码:51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