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院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5-10-21 16:4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及《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2015年试行)》,经各年级评定小组、学院评定小组组织相关工作,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及《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2015年试行)》,经各年级评定小组、学院评定小组组织相关工作,现将我院本年度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具体见附件。

时间为2015年10月21日至2015年10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持实名材料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85211379(何老师);85216380(李老师、陈老师)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114辅导员办公室。

备注:经与学校沟通,年级评定小组商议,相关人同意,确定国家励志奖学金候补名额获得者一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正式名额,就将助学金名额退给助学金候补名额获得者。

 

                                    地理科学学院

2015年10月21日

附件1 2012级拟推荐名单.doc

附件2 2013级拟推荐名单.doc

附件3 2014级拟推荐名单.doc

附件4 2015级拟推荐名单.xls

标签:#国家 #助学金 #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