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地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来我院进行交流联谊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5-11-04 16:4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25日上午,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曾嘉乐、聂秀婷带领研究生会其他成员一行九人应邀前来我院进行研究生会工作交流。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其他各部门成员共十五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研究生会主席曾雪真首先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各自学院的研究生会情况作出简要介绍和经验回顾。针对此次交流的目的,双方主席着重分析了学术培养、工作方法、团队建设等方面,尤其强调了当前各自研究生会工作的重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由两所学校各部门对话讨论,商讨具体解决的办法。期间,我院研究生会成员带领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研会成员到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同时还举行了游戏与礼物交换活动进行娱乐,增进了双方研究生干部之间的情感和友谊。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双方都受益匪浅,双方主席团都表示,各自从中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方法和好经验,定会认真研究及借鉴,希望双方能够资源共享,共同期待下次更精彩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