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 幸福教工系列活动之千人排舞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7 13:40: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关于校工会开展 “迎校庆,贺三八”

——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幸福教工系列活动之千人排舞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迎接我校校庆8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表达我校教职工迎接我校80周年校庆的喜悦心情和美好愿望,倡导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展示我校教职工的娱乐健身成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行 “迎校庆· 贺三八”——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幸福教工系列活动之千人排舞活动。

现将音乐学院舞蹈系41名学生艺术指导安排至各部门工会,请各部门工会文娱委员积极与学生艺术指导联系(联系方式见通讯录),学生艺术指导将教授千人排舞动作。请各部门工会主席动员并组织好各部门工会成员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健康你我。届时我们将在三八节期间组织全校教工千人排舞活动。具体联排和演出时间待定。


校工会

2013.1.9


标签:#教工 #师范大学 #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