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教工足球比赛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7 13:26: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我校教工足球运动的发展,校工会定于2012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举办2012年教工足球比赛,计划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比赛时间:2012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详见赛程表。

三、参赛条件及形式:凡我校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爱好足球运动者,均可自愿报名组队参赛。原则上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可2-3个部门工会联合组队参赛,比赛组委会将视参赛队伍数量决定赛制。

四、报名办法:各参赛队把参赛名单(含领队姓名、电话,队员姓名、身份证号码,其中队员不少于15人,1人为队长)发送到电子邮箱:hs808@scnu.edu.cn,电话:85211040,联系人:陈观宝。报名时间截止于4月10日,定于4月10日(周二)下午16:30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比赛抽签会议,请各参赛队派代表参加。

五、比赛办法及特别规定:
   1)比赛参考最新的足球比赛规则。
   2)每场比赛时间为80分钟,每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3)比赛采用7人制,换人名额不限,但换下场的队员在该半场内不得重新上场。
   4)比赛采用单循环对阵形式。每场比赛胜方积3分、平局各积1分、负则积0分。所有比赛完成后按总积分先后顺序决定名次。如出现队伍总积分相同情况,则以其胜负关系占优的队伍列前;如胜负关系不分上下,则以积分相同队伍之间的净胜球总数最多的队伍列前;如净胜球仍相同,则以进球数最多的队伍列前;如仍不决则抽签决定名次。
   5)参赛队伍因迟到或人数不足延误比赛开场的,如超过15分钟则判该场比赛对手2:0胜。
   6)各参赛队需备1—2套参赛服装,服装购置由各队伍自行协商解决。

六、奖励办法:比赛决出前4名的队伍,分别奖给奖金及奖状。

七、本规程未尽事宜由比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校  工  会
2012年3月19日



标签:#教工 #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