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行华南师大2012年教工乒乓球单项排名赛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7 13:28: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交流球艺,提高水平,校工会定于6月初举办华南师大2012年教工乒乓球单项排名赛,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2年6月2、3日。
    二、比赛地点:石牌校区手球馆或大学城校区体育馆。
    三、竞赛方式:
    1、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进行,每个项目均决出前十六名(如报名人数不足则减2录取),奖励前八名。另外奖励团体总积分排名前八名的单位。
    2、男双、女双、混双三个双打项目直接进行淘汰附加赛,每场比赛五局三胜,每局11分,1/8决赛开始,每场比赛五局三胜,每局11分;男单和女单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及对阵方式根据各组别报名参赛人数而定;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局11分,每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0分;根据积分及相应办法计算小组名次,小组前二名(或前四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附加赛(具体对阵见第二阶段比赛示意图),每场比赛五局三胜,每局11分。
    四、参赛办法:
    1、凡是我校工会会员、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均有资格报名参赛。
    2、各部门工会选拔参赛的运动员总人数上限为4男4女(其中本次比赛男单、女单种子选手不占本单位参赛名额,名单详见本通知第六项规定)。
    3、邀请退协优秀运动员参赛;退协选拔参赛的运动员总人数上限为8男8女;退协不参与本次比赛团体总分排名。
    4、每名运动员只能兼报2个项目。
    五、报名办法:
    请各部门工会体育委员于5月24日(星期四)前把名单(含领队姓名、电话,各组别参赛运动员名单)报送到校工会电子邮箱:hs808@scnu.edu.cn。定于5月24日16:30时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并进行分组抽签,请依时参加。
    六、特别规定:
    1、根据上届男女单打排名赛结果,拟定男单前十六名、女单前八名为本次比赛男单、女单组别比赛的种子选手。具体名单为:男单:张诚、唐芳武、朱志浩、谢福林、冯巨章、王为、魏达纯、吴东明、李保生、陈南光、肖际唐、蔡晓平、朱宏、霍杞江、李伟善、杜作阳。  女单:黄春芳、谢玉兰、张素梅、黄智日、王宁星、王嘉丽、刘成玉、何小琼。
    2、比赛使用双鱼牌白色三星乒乓球。
    3、运动员不得穿白色或白底印花的上衣上场比赛。
    4、比赛执行国家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5、每场比赛迟到超过5分钟,按迟到方该场比赛弃权处理。
    本规程未尽的其他事宜,由比赛组委会及领队会议商定。


校  工  会

201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