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顺利举办艾滋病有关知识普及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6:34: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25日,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于东十三,东十九宿舍楼向全体大一新生普及了有关红丝带的含义及避孕套的使用方法等知识,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参与了这次活动。

20点20分,部分干部跟随黄逸恒部长到校红会办公室领取避孕套,艾滋病宣传手册等物资。为接下来的知识普及做准备。

晚上21点,红十字会全体新干部在东十宿舍楼楼下向冯淼彦会长学习了红丝带知识及避孕套的使用方法。然后分组去到了各自负责的宿舍进行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和知识普及。在宿舍里,红会的干部们耐心地向大一新生介绍了红丝带的象征,避孕套的使用方法,还进行了艾滋病有关知识的问答。

在知识知识的过程中,干部们耐心详细讲解,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认真听讲。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提升了自我保护的意识及自身的责任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红会的干部们在此过程中也提高了自身的表达能力与集体协作的能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蔡婉琳

审稿人:何雪梅、蔡光辉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