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舞动青春,梦想启航”校园舞蹈大赛的第一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6:37: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3日18点30分,地理科学学院进行了2015年“舞动青春,梦想启航”校园舞蹈大赛的第一次训练。经过严格的选拔,由十八位幸运儿组成的地科舞赛代表队来到第一课室大楼南座架空层,进行了舞赛剧目的学习。

与校道上悠闲的行人不同,他们的步伐匆匆忙忙,早早地来到了训练场地。没有迟到,没有拖沓,与此同时,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蔡光辉也是早早来到现场,为舞队加油鼓劲。

在短暂的相互认识之后,从大学城风尘仆仆赶来的两位导师就指导队员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动作,随后便开始了基本的剧目动作教学。尽管夜风微冷,但队员们都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努力尝试着模仿导师专业而标准的动作。部分队员没有接受过类似的训练,在前期的柔韧度训练上,他们明显地感觉到了吃力与困难。欣慰的是,其他有舞蹈基础的队员及时伸出援手。从刚开始的阵阵惨叫到后来面带的笑容,队员们逐渐适应了导师的教学方式。

队员们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地科人的团结友爱可见一斑。而队员的态度,体现了他们对地科荣誉的担当与责任。虽然在队形和动作上还是有待加强,但相信凭借着队员这一份高涨的热情,地理科学学院在舞蹈大赛中一定可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夜晚九点,导师安排好近期的训练后,便同队员告别,第一次舞蹈大赛的训练正式拉下帷幕。她们可能会身心俱疲,但这种努力奋斗的感觉肯定会是最棒的!今晚的泪水与汗水终将有所收获,他们即将代表地科征战舞蹈大赛,而这一段奇妙的缘分一定是最好的安排。

撰稿人:李伟浩

审稿人:何雪梅 蔡光辉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号


标签:#科学学院 #舞蹈 #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