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顺利举办第一次会员培训暨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6:40: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于一课南座304顺利举办第一次会员培训暨动员大会,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蔡光辉,历史文化学院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月月,服务部部长龙嘉琪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地科红会的大致情况,接着,会长冯淼彦为会员们介绍了上学期的评优情况,同时为优秀会员代表罗可飞颁奖。紧接着,优秀会员代表罗可飞分享了作为红会会员的收获。见面会过后,由培训部部长陈超梅正式为会员们开展第一次全体会员的医疗知识培训,会员们表现优秀认真,积极配合,掌握了擦伤时的伤口处理技巧以及运动性腹痛的紧急处理。

在第一次会员培训后,红会内部组织了干部会议,分别由培训部部长陈超梅,秘书处部长黎晓芳,组织部部长黄莉莹介绍了红会的各部门各层的分工与合作,同时提出了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计划,最后的新进干事表演与精彩的游戏环节促进了干事之间的互相认识与了解。

在大会筹备时间里,新进的干事初步接触了地科红十字会的基本工作。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让新进会员和干事了解地科红会,同时提高了红会的凝聚力,为以后的红会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黄菲     

审稿人:何雪梅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  



标签:#科学学院 #地理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