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合唱团在2015年华师合唱节赢得“大满贯”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6:49: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华师合唱节,地科合唱团再度起航。今年,音乐学院的林永旷、高寒、唐黛三位指导负责指导我院合唱团,演唱曲目为难度较高的无伴奏曲目《天际和声》和经典歌曲《龙的传人》。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悉心关怀下,在地科院学生会文娱部风雨无阻的陪伴和支持下,由68位队员、一位指挥、一位钢琴伴奏所组成的地科合唱团经过了两个月的艰苦训练,把把歌声带到庐山、带到内蒙古,以石牌校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强势进入三校区决赛。在2015年6月16日决赛中,地科合唱团以干净纯粹的声音和满怀的真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包揽合唱节第一名,优秀组织奖、最具精神风貌奖、优秀指挥,以及优秀指导等重量级奖项,在本次合唱节中赢得大满贯!

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供稿

更多资讯,请点击:

时光会记得

 
现场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