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6:49: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5月28日,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一课南座203如期举行。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干部及摄影社、地理探索学社、辩论队、书画协会的干部们一同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会长林颖丝跟大家分享了这一学年的工作经历与感想,随后是副会长还有部长们的发言,皆道出工作感想以及对干事的期望。接着,是竞选演讲的环节。每一位上台竞选的干事的发言都各具特色,饱含激情,道出对社联未来的期望,在座成员都被深深感染,引起一阵阵的掌声。在候选人都上台发言完毕后,大会进行了投票唱票环节。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唱票环节后,社联诞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分别是,会长朱佳轩、副会长郭容秀、秘书长王艳华、宣传部部长王艳婵及公关部部长劳颖宜。最后,前来蹲点的校社联干事对社联的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换届大会以与会成员的合影留念画下完美的句号。相信地科社联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迈向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王燕华

审稿人:陈银淳、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