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炜副总裁为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6:55: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4月18日晚,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应邀为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作了 “测绘设备技术与发展”专题讲座。中海达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必红,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团委书记何雪梅及上百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此场讲座是地理科学学院首届测量大赛的预热讲座,由地理科学学院团委、社团联合会、地理探索学社联合组织。

经过前期团委微信公众平台的推介,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胡炜副总裁专门为学生们设置了微信抽奖,数十名学生获得了该公司提供的16G内存的U盘,让学生们瞬间感受到了中海达的活力与创意。胡炜副总裁辅以大量生动形象的视频短片,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情况、测绘专业与地理信息系统之间的联系、测量常规设备、测绘行业各大人物以及行业发展动态。他的演讲不仅接地气,还处处体现出高瞻远瞩的职业气质与魄力,引发了阵阵掌声。

在互动环节,不少学生踊跃提问,胡炜总裁也耐心细致地逐一回答了每个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此场讲座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测绘行业的前沿动态,也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望。这也是地理科学学院首届“中海达杯”测量大赛的预热讲座,接下来将会组织专项的测量培训。

 


撰稿人:王小莹

审稿人:陈银淳、何雪梅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六日


标签:#胡炜 #科学学院 #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