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探索学社与摄影社参展校社联活动月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6:58: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活动月开幕,地理科学学院的地理探索学社和摄影社通过竞标成功获得参展权。

此次展示推出了“岩石辨认”、“地理小知识问答”、“摄影展”等多项活动。在岩石辨认活动的过程中,由地科院2013级“学霸”蔡光辉和韩俊豪全程介绍岩石种类、解读岩石判断方法、分析岩石构造,吸引了不少的岩石爱好者围观。活动中,不少非地理专业学生兴致勃勃地前来参与,其中不乏地理知识达人,接连答对学社所提出的七道地理知识题,最终获得了地理探索学社的奖品——珍藏的内蒙古银沙。但也有部分观众表示自己对地理知识知之甚少,无奈地与奖品失之交臂。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何雪梅老师也与广大学生一起参加了参展活动。

参展活动为地理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知识交流的平台,也让更多师生熟知地理科学学院的品牌社团。





 撰稿人:邱冠韬

                                     审稿人:陈银淳、何雪梅

地理科学学院团委


标签:#活动月 #学社 #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