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合唱团在华师合唱节石牌校区初赛中荣获第一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7:02: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9日晚七点整,华师合唱节石牌校区初赛在手球馆隆重举行,地理科学学院合唱团第一个登台亮相并且在比赛中勇夺桂冠。出席本场比赛的领导嘉宾有地理科学学院党委谢朝阳书记,钟巍院长和12级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霓虹老师。

早在今年四月份,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合唱团的组建和训练工作,每周的训练时间长达八小时,期间更是面临着了天气炎热、训练场地紧张、内蒙古和庐山实习等诸多困难。地理科学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音乐学院老师的耐心指导、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倾情奉献与合唱团团员的刻苦努力,让这一切的困难都不复存在。野外实习期间,合唱团更是把歌声带到了高山与沙漠。地科院合唱团就这样在一天天的训练中成长起来。

比赛当晚,地科院合唱团在主持人高度的评价词和全场热烈的欢呼声中的第一个上场,带来必选曲目《龙的传人》和自选曲目《天际和声》。合唱团团员们身着朴素的白色校服站在舞台上,是那样的朝气蓬勃、青春自信。一曲《龙的传人》雄浑壮阔,尽显中华儿女澎湃汹涌的的爱国情怀。藏传佛教经典《天际和声》则如圣洁的净土一般空灵透亮。演唱完毕,观众席上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比赛临近结束时,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地科院合唱团毫无悬念地拔得头筹。

地科院合唱团在石牌校区初赛中首战告捷,犹如给合唱团团员们注入了一股强心针,他们必将以更积极、更认真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向着即将到来的三校区总决赛发起冲刺,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撰稿人:张晓敏、余颖

审稿人:李霓虹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一日


标签:#合唱节 #石牌 #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