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小红帽,文明共创造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7:04: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地科院第四届大学生之家游戏征集大赛

为了能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之家活动,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大学生之家游戏征集大赛于2014年12月4日中午在一课北203举顺利举办,活动邀请了各班学生代表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游戏展示中,各参赛队伍学以致用,将地理知识与游戏内容相结合,显现了鲜明的地科特色;同时他们利用身边的物品经过精心加工做成了各种游戏道具,可谓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心灵手巧和聪明才智。在游戏展示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详细介绍游戏规则,积极引导大众评委实践游戏环节,热情回答评委提问。

最后,凭借着与众不同的游戏道具、可行有趣的游戏内容和精心准备的游戏奖品,晓晓筱队的游戏项目得到了评委的肯定,荣获比赛一等奖。而134小支队将游戏难度分为三等,满足了不同游戏参与对象的需求,具有很强的可行性,同时精心准备的小红旗道具也为她们加分不少,最终获得比赛二等奖。值得一提的是,荣获三等奖的机智215队游戏项目“谁是大克星”将科普知识普及到大众中去,得到了大众评委的认同和赞誉。整场比赛轻松活泼,参赛者和评委都乐在其中,随时可以听见开怀的笑声。最终,游戏征集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既展现了参赛选手勇于创新的精神,提高了他们的动手策划能力,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借鉴选手的游戏项目,为大学生之家活动增添多一些乐趣同时也丰富了活动的形式。我们相信,华师的大学生之家活动会更加多姿多彩!

撰稿人:林钰、余颖

审稿人:李霓虹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四日


标签:#地科 #小红帽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