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组织队伍参加华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并取得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7:05: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8日、29日,地理科学学院组织队伍在大学城校区,参加0174年华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地理科学学院吴祖兴副书记、李霓虹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校运会。地理科学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

在本届比赛中,地理科学学院的运动们在场上展现自己,为学院荣誉争光,也向全校师生展示属于地科人的风采。比赛过程跌但起伏,精彩纷呈,地科院的同学在比赛中发挥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不断摘金夺银。林颖娴同学荣获女子8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二名。郭烁同学勇夺女子1500米第二名。谢绍勇同学荣获男子100米第三名。林颖娴同学、陈潇怿同学、王艺雯同学、陈桂英同学获得女子4*100米第三名。林颖娴同学、陈潇怿同学、刘秋霞同学、郭烁同学获得女子4*400米第三名。

运动们们在运动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努力在这和梦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结果并不重要,无论成绩如何,运动员们都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着!因为,短短的一瞬间可以凝固成永恒的画面,述说不老的追求,演绎勇敢的品质。

撰稿人:林婕璇、陈弼锴

审稿人:李霓虹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标签:#华南 #科学学院 #田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