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二次干部培训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7:08: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12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在一课北903成功举办了第三次干部培训会议。为了让学生会的干部们对学生会工作有更加系统细致的认知,此次会议从第三届第三任学生会的工作理念出发,对学生会工作的各项细则进行详细的讲解。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由秘书处副秘书长俞文婷主讲。主讲人紧紧围绕学生会工作的各项细则,把各项工作划分成了会内和会外两个部分。首先,主讲人从会内工作开始,介绍了学生会各级成员的不同职责,让干部们明确职能,铭记责任。紧接着,与学生会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各项制度的介绍让各位干部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其中,传统的例会制度和与时俱进的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制度成为了干部们是重要的关注点,主讲人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台下干部们的纷纷赞许。接下来,主讲人就规范活动的流程和促进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会议内容在主讲人从服务基层,与团委合作,向兄弟院系学习和做好自身等方面的会外工作进行的阐述中完结。

由于会议召开当天是男生节后一天,值此全体大会,学生会女生们为各部门男生准备了精心的视频和礼物,欢声笑语不断的游戏环节让男生们再次过了自己的节日。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干部们对学生会各项工作细则的认识,更是对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唤发全体工作人员的激情有着重大的意义。

撰稿人:林冬吟、郑君绅

审稿人:李霓虹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