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与2014年度华师“亚狮龙杯”院际羽毛球赛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7:09: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地理科学学院羽毛球队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参加一年一度的“亚狮龙杯”院际羽毛球赛。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陈朝隆老师、薛积彬老师、梅志雄老师以及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羽毛球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师生通力合作,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增强了地理科学学院老师与同学的交流和沟通,拉近了师生彼此的关系,在运动场上师生感情得到了大大的升华。在日后的日子里,地理科学学院的师生也将会秉承着这种同心协力的精神,无论是在教学的领域,还是在运动方面,齐心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撰稿人:郭烁、陈弼锴

审稿人:李霓虹、吴祖兴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标签:#羽毛球赛 #师生 #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