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学院交流,赛方案风采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7:10: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10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和历史文化学院学会学生会在第一课室北904联合举办了方案设计大赛,本次比赛主要针对两学院新任干事。历史文化学院指导老师陈芳字、地理科学学院指导老师李霓虹出席活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学生会主席黄敏璇、副主席周娴、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席莫梓峰、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吴锦源、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君怡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的12支队伍由地科院和历史学院14级干事组成。主要围绕“迎新生系列活动、宿舍文化节以及女生节系列活动”三大主题展开。各队伍结合自身队伍及作品特色,通过PPT演示中的巧妙音乐、展示中加入的短小品,可爱的道具和夸张生动的动作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嘉宾和观众,充分展现了14级新干事们无限的创意和活力。在评委提问即兴作答环节中,各支队伍都能较好的回答评委和主办方设置的问题,灵活而全面的作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及欢乐的展示,来自地科院的“4+2 for girls”与“TF Girls”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更可贺的是,TF Girls同时摘得了“最佳创意奖”。最后两学院指导老师为比赛做了总结与指导,肯定了这届比赛比上一届更加成熟与顺利,深层次剖析了各队伍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希望往后能跨专业组队,希望两学院学生会在各项活动中更深入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此次比赛是地理科学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在干部培养上面,继第一次合作后的进一步探索,提高了学生干部方案撰写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了干事们对活动设计的思考,更是培养和激发了干事们的灵感及创意。本次比赛也为院际交流借鉴与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收获了两院学生会之间珍贵的友谊。

撰写人:李丽燕、陈弼锴

审稿人:李霓虹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标签:#风采 #方案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