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仁容硕士学位论文入选2014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7:11: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326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及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广东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我校共有12篇博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其中,我院2010级自然地理学专业陈仁容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西藏东南部第四纪冰川序列研究》入选2014年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陈仁容,目前为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自然地理学专业2013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周尚哲教授,研究方向为第四纪冰川与地貌,主要研究西藏东南部帕隆藏布流域的冰川地貌与年代学,已有文章在Journal of Quaternary Science和Sciences in Cold and Arid Regions等刊物发表。20143月参加中国第十四届释光与电子自旋共振测年学术讨论会,作了题为《西藏东南部帕隆藏布流域冰川沉积物光释光定年研究》的会议报告,获得了会议报告二等奖。2014年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以及该年度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

相关链接

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2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