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地科•音唯有你”——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7:12: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5日晚上,共青团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文体部与学生会文娱部合作,在桃李园顺德厅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声动地科·音唯有你”劲爆麦初赛。由校歌手队宋小满、伍斯欣、曹晓阳同学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比赛现场气氛火爆,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15日晚上7点,主持人陈弼锴同学以幽默的话语,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劲爆麦初赛的序幕。将近五十多个同学和组合同台竞技,一展歌喉。大一同学略微有些羞涩紧张,但仍努力展示最好的自己;而师兄师姐们则有了一定的经验,显得更加的从容淡定。13级陈炯豪和李旭权同学合唱《温柔》感情细腻;上年冠军11级吕祖宜同学一曲《我要快乐》赢得满堂喝彩;12级沈继业、温立勋同学吉他自弹自唱《我不难过》帅气逼人,王婉琪同学演绎《花香》让人仿佛闻到爱情的甜蜜气息;10级梁广杰同学清唱《追》音色动人震撼全场。

夜色融融,歌声缭绕,观众和评委在美妙歌声中陶醉着迷。一些现场观众受到选手们的热情感染,不再犹豫羞涩,现场报名,勇敢地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音乐梦。在场的观众都给予他们巨大的热情和最热烈的掌声。观众和参赛选手都认为,站上舞台不仅仅是为了名次与决赛,更是为了自己对音乐的爱好和勇气,这是一场充满着正能量的比赛,是真正的地科K歌夜!是 “声动地科”的舞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十二个同学及组合闯进决赛,他们分别是罗婉春和黄晓琪、王婉琪、吕祖宜、陈家熙、陈炯豪和李旭权、梁广杰、钟凯雯、邱泽慧、杜涵勃、沈继业和温立勋、黄爱华和谢胜楠、曹敏敏(排名不分先后)。期待这些同学在之后的决赛会有更精彩的表现,也感谢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让我们一起相约地理科学学院“声动地科·音唯有你”劲爆麦决赛!

 

撰稿人:谢泳涛、柳翔嵋

审稿人:李霓虹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