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7:24: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经过近半个月的招新,一批来自2014级的新干部加入地理科学学院团委。2014年10月14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在一课南508召开了招新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团委书记何雪梅、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吴祖兴副书记带着对团委的期待,与学生干部们就工作理念、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继承优良传统,明确工作方向,增强干部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注重平台构建和信息获取;同时建议学生干部们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加强体质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团委副书记王婉琪、陈银淳从“守传统、抓重点、勇创新”三方面入手,回顾了开学以来团委的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使学生干部们迅速、全面了解团委的工作动态和发展方向。随后,由院刊编辑部精心制作的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各部门、各干部的形象与工作,促使新老干部、各部门之间的认识与交流。为了更好地活跃团委工作气氛,凝聚干部力量,本次大会还特别设置了游戏环节。新老干部们踊跃参与,全场笑声、欢呼声、掌声不断,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团委书记何雪梅老师不仅与学生干部们共同参与游戏,还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真诚的分享。她从“你希望团委是怎么样的组织?”这个问题入手,引导学生干部要学会思考,保持好奇心与求知欲,敢于发出自己的声音,努力让自己更美好,继而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团员青年。

大会在温馨的大合照中落幕。这是一个简单、有趣又充满正能量的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激情和团委的凝聚力。


标签:#科学学院 #团委 #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