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成功在2014年度华师“阳光体育系列”篮球赛与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18 17:06: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2014年度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下了帷幕。在此次系列活动当中,地理科学学院派出了院篮球队与院排球队参加比赛。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地理科学学院男子排球队获得石牌校区冠军,女子排球队获得了石牌校区院第三名,而女子篮球队则获得了三校区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开赛以来,地理科学学院篮球队和排球队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斗志征战赛场,并以过硬的技术与超强的默契捍卫了地理科学学院在体育项目上的好成绩。其中在男子排球队对战美术学院队伍的冠军争夺战中,排球队的队员们众志成城、默契配合,打出一记记精彩绝伦的扣球,打出了地理科学学院的血性和永争第一的决心。在这场关乎冠军花落谁家的比赛中,院男排首先直落两局,取得了大比分2:0的领先,并最终以大比分3:1击败美术学院男子排球队成功获得了“阳光体育”排球比赛的冠军。女子赛场上也同样精彩,女篮、女排的巾帼们虽然止步半决赛,但是她们并没有放弃,经过休整后她们均击败自己的对手,成功获得了季军。一站征程的结束并不代表着地科运动健儿将停下脚步,而是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地理科学学院院队将在短暂休整之后重新出发,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参与本次比赛,地理科学学院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有了很大的提升,体育活动作为沟通的桥梁,联系了每一个年级的同学,让彼此在青春的赛场上共同挥洒汗水,追逐属于地理科学学院院队、属于地理科学学院的热血梦。在未来的日子,地理科学学院将会更多参与此类比赛,并且会再各个年级同学的团结协作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谢森锴、陈弼锴

审稿人:李霓虹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