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教具 创意课堂”我院第二届教具制作赛完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3-28 12:03: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3231900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在一课北804举办了以巧手教具 创意课堂为主题的第二届教具制作大赛决赛。这次比赛的评委有张正栋副院长、汪丽娜老师、黄日辉师兄、马姣娇师姐和刘淑华师姐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祖兴书记和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李海亮老师。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十组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竞争更为激烈的决赛。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选手们展示出色并且很好的表现了教具的实用性,实用精美教具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随着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也进入了尾声。比赛结果的宣布更是将历时两个星期的教具制作大赛推向高潮,比赛终于落下帷幕,参与这次比赛的每个人都有许多收获,无论是选手还是学生干部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提升了自我

第二届教具制作大赛较第一届的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选手们的作品有更多的创新和亮点。其实教具制作大赛只是一系列师范技能大赛的开始,学院学生会也会致力于办更多能够实际上帮到同学们的比赛,希望通过师范系列的比赛可以帮助师范生提升师范技能,在教育的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撰稿人:徐晓晴、王琳

审稿人:李霓虹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


标签:#教具 #巧手 #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