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女神养成计划”礼仪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5-28 22:58: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5月24日晚在院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女神养成计划”礼仪培训,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网络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安妮美育课堂创始人罗安妮老师,同时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辅导员陈淳老师,12级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霓虹老师,13级辅导员刘妍老师,14级辅导员陈霞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语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详细隆重地介绍了安妮老师的丰富经历,与同学们的频频互动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安妮老师与女生们分享“做最好的自己”,给女大学生们在校园的妆容和得体着装搭配以建议。首先,“做最好的自己”需要精致的妆容,老师不仅告诉女生们化妆要做到“轻”、“细”、“净”,做到下手要轻、关注细节、妆容洁净;“做最好的自己”还需要得体的着装,女生们在着装上做到树立自己想要追求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与此同时形成自己的风格、打造自己的品牌。紧接着进入了第二环节,互动环节,安妮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针对如何穿着更加得体、如何搭配更加巧妙进行交流,并且在现场挑选衣服进行实搭,女生们在安妮老师的分享和建议中收获了许多。最后一个环节把活动带入了高潮,安妮老师一对一解答,帮女生们搭配那些不知道该怎么穿的衣服,同时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介绍自己珍藏的单品以及职场常用单品,女生们都获益匪浅。最后安妮老师向同学们寄语,女神的养成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做成的事,需要女生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断修炼,既要注重外在,又要注重内心的修养。祝愿每个女孩都能成为自己、他人心目中的女神。

这次培训让到场参加的女生们理解了得体的重要涵义也为即将进入职场的同学带来许多启迪。相信到场的女生们听过安妮老师的分享之后在如何更好地打扮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上一定有很多的收获。也相信,女孩们经过努力能成为气质优雅,内外兼修的女神。

 

   撰稿人:郭宇凯 林冬吟

 审稿人:陈淳、何雪梅、李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