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16年“经纬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6-11 22:38: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丰富地理科学学院文化活动,彰显青春活力,增进学院内各年级学生的沟通、交流与了解,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于3月27日开始在石牌校区北区篮球场举行地理科学学院2016年“经纬杯”篮球赛。

此次“经纬杯”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2决赛。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本次“经纬杯”除了正赛,还有三分大赛以及女子对抗赛,增添新的比赛样式,使得整个“经纬杯”篮球赛更精彩、更具有观赏性。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

维持了一个月的激烈争夺,最终15级地科类勇夺冠军,13级地科类紧跟其后获得亚军,其次研究生获得了季军。另外,15级李日鑫荣获“MVP”、15级袁树强荣获“三分王”。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袁树强、王琳

审稿人:李霓虹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