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 寄温暖 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9-17 13:43: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4日傍晚,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副书记吴祖兴、副院长张正栋、副院长张争胜、16级辅导员李霓虹老师等学院领导及九连教官一行在中秋佳节前,到东十九地科院2016级新生宿舍对军训中的九连学子进行了慰问与关怀。

院领导们对新生的生活,宿舍安全和新生的适应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回答了新生对于大学的学习生活的一系列疑问,并且仔细听取了新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领导们还了解了新生们的军训情况。提醒学生们在保证训练的情况下注意身体。亲切的老师们还和同学们共同研究了军训的内务标准,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在军训中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书记勉励广大新生尽快实现中学到大学的过渡,适应大学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积极联系师长,了解各种成长渠道与资源,有需要时可及时向学院寻求支持,让学院同大家一起面对困难解决困难。

本次走访给新生带去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对增进师生感情,加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图片1.png

  撰稿人:蓝潮

审稿人:李霓虹

2016年9月16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