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顺利开展2016年军训护理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09-21 23:1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9月10日至9月22日,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了2016年军训护理活动。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为期12天的新生军训期间,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学院军训工作,轮流跟训,为新生军训提供了良好的医疗后勤。同时,学院红十字会也向新生、兼职班主任作了医疗护理知识的普及,对于常见的医疗护理知识的误区作了纠正与讲解。

本次活动不仅让新生得到了细心及时的护理,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与温暖,并有新生表示希望加入院红十字会,一起为医疗护理、志愿服务作出自己的努力。此次护理行动由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增强了两个社团之间的友谊,为两个社团未来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蔡婉琳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6年9月21日


标签:#科学学院 #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