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地理科学学院“破晓”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10-18 22:01: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由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联手举办的2016年地理科学学院“破晓”迎新晚会10月16日19:00在桃李厅正式举行。地理科学学院张争胜副院长、赵耀龙副院长、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连炎清教授、院党委吴祖兴副书记、汪丽娜老师、2015级辅导员兼院团委书记何雪梅老师、2016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霓虹老师、2014级辅导员陈霞老师、2013级辅导员冯梓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地理科学学院艺术团的爵士舞队的成员就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段热情奔放的爵士舞《worth it, just do it》,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接着,张争胜副院长在对新生的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钻研学术知识。同时,也期望同学们不仅仅在学术上下功夫,还要多参加文体类活动,拓展自身的素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华师学子,争取做对祖国有贡献的栋梁!

紧接着,2016级的同学表演了情景剧《同桌的你》,剧中充分展现了新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之后,一段由16级新疆同学带来的《刀郎之声》的舞蹈为同学们展现了维吾尔族深厚的文化底蕴。一首由2015级师兄师姐改编而来的《地科王》,将学长兼班课程等地科特色唱进歌词里,让同学们既感新奇有趣,又感受到地科家庭温暖。2014级的同学们更是用一出相声《我们是朋友》掀起了迎新晚会的高潮。院艺术团礼仪队带来的T台秀《凤凰涅槃》让同学们感受秀台的魅力,见证青涩的褪变。此外院艺术团的歌手队、拉丁舞队以及2016级新生乐队都各自亮出自己的杀手锏。15级学长带来的逗趣舞蹈节目《Dual style》让现场掌声不断。兼班的舞蹈串烧更给了同学们大大的惊喜。

本次迎新晚会采用了“微信上墙”的形式,让同学们可以实时地在微信上分享自己的感受。为了让16级新生感受到地科院的温暖以及更好的融入地科院,在晚会开始前,将学长学姐们写满祝福的小纸条在晚会出入口赠与新生;在晚会的最后,来自2012级师兄师姐的祝福视频让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那个美好的夜晚,舞台将地科院中的彼此连接到一起。每一位2016级的同学都通过这个晚会感受到了师兄师姐的如火的热情,感受到了地科人追求卓越,自主发展的精神。从那一晚开始,2016级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理想,学会了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不断地发掘自己身上的力量与才华,争当优秀先进的新一代地科人!

撰稿人:苏立贤、陈祁琪

审稿人:李霓虹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委  学生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七日


标签:#朝阳 #科学学院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