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代表队荣获学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11-27 13:44: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24日晚,由我院学生党员邓华玉、董万栩和辅导员冯梓明组成的党委代表队在学校举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有24支二级党组织代表队参加,分为4组进行比赛,我院党委代表队披荆斩棘,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在必答题环节,我院代表队的回答无一错误,取得了开门红。在抢答阶段,虽然在前期出现抢答失误,但经过快速的心理调整,一路领先,最终以高于第二名80分的成绩提前锁定胜局。在风险题环节,我院代表队勇于挑战自我,选择难度最大的30分并回答正确,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此外,比赛当晚,学校党委还为“微党课”评选展示活动的获奖者进行颁奖,我院14级辅导员陈霞荣获三等奖。


标签:#代表队 #一等奖 #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