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夺得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啦啦操大赛冠军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12-15 23:17: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9日晚,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啦啦操大赛在文化广场火热举行。地理科学学院延续去年辉煌,再创佳绩:爵士啦啦队获得三校区爵士组第一名、啦啦操亲友团获得全场第二名。

  地科院的啦啦操队员们在下午便开始准备化妆和造型,亲友团也早早地来到场地领取荧光棒和花球。团委文体部在此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细心做好参赛的准备和铺垫等组织工作。

比赛中,地科院啦啦操队帅气的舞姿、整齐的动作与到位的表情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声,互动屏幕上不断弹出好评与赞赏。他们将刚与柔表现得淋漓尽致,用自信、霸气和实力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亲友团成员们也喊出了气势,加油鼓劲的声音响彻全场。

好成绩来自于辛勤不懈的训练与付出。近两个月以来,在队长卢碧妍的带领和团委文体部的组织下,地理科学学院啦啦操队从组队、选拔到训练,始终秉承“不放弃”的理念,坚持高强度的训练和投入的练习,再次用行动诠释了拼搏、团结、向上的运动精神。

 


撰稿人:施彦希

审稿人: 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日期:2016年12月9日


标签:#啦啦操 #冠军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