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6-12-23 22:48: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20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于陶园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冬至未至”总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院团委书记何雪梅及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干部齐聚一堂,通过大会共同分享丰硕果实。

大会首先展示了第一届工作技能展示大赛的优秀作品,五个组别的一等奖获奖者们逐一介绍了作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大会通过一段总结视频回顾了团委本学期的丰厚成果;视频中巧妙地穿插了对部分团委干部的访谈,让大家听到了工作背后的故事。院团委副书记陈颖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汇报与总结。她以坚持、创新、展望为思路,从思想、组织、科研、文化、社团、基层等方面回顾工作完成情况。本学期,团委完成了34项院内活动,承办了8项院校外活动,获得校内外团队奖项8项。

吴祖兴副书记对团委工作进行了点评。“成长需要陪伴,而陪伴又伴随着煎熬与痛楚”,吴书记用简洁而又深情地话语启示着团委干部们,要在碰撞中摸索道路,明确使命和方向,学会成长,学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吴书记特别提到了团委本学期的创新精神是最大的进步所在,这也将是社会发展需要的精神。最后书记倡导团委干部们去除浮躁,一起好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最后,团委干部们齐聚一堂以包汤圆迎接冬至的到来。干部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制作各类创意十足的汤圆,现场气氛温馨且欢乐。在吃汤圆的时候,通过微信上墙的方式,主持人随机邀请了几位干部分享在团委的成长之路以及最感激的人,并为对方送上礼物。在欢歌笑语中,本次总结大会落下了帷幕,团委大家庭在冬至来临时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新的一年,团委将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图1  吴书记讲话

图2 团委干部齐聚一堂

 图3   干部一起包汤圆过冬至

撰稿人:魏甜甜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20日


标签:#科学学院 #团委 #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