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02-28 18:31: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27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武教授主持。

首先,孙武教授对近年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工党员们在教学、科研和指导学生等方面都表现突出,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教工党支部努力成为团结和带领全体教师完成学院各项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

孙武教授主持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选出了以陶伟教授为支部书记的新一届支部委员。陶伟教授发言表示,将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坚决拥护和贯彻学院党委的领导,加强党支部的先进性建设,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谢朝阳书记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1)拓宽学习内容。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政策决策,学习业务知识。党务学习与教学科研及学生培养相结合,共同为学院的整体发展做贡献。(2)注重学习方式。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3)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发展优秀教师成为预备党员。

党员大会还就“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进行了充分讨论,共推选出27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