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办2017年“青研杯”调研大赛摆摊宣传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03-01 13:16: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227日,地理科学学院团委科技调研部在图书馆校道顺利举办了2017年“青研杯”调研大赛摆摊宣传活动。

此次摆摊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团委组织,旨在为华南师范大学“青研杯”调研比赛进行宣传,为同学们提供咨询服务,鼓励同学们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科生,其主题为“双创”对大学生学习或生活的影响或新媒体时代下青少年的成长生活,参赛选手可根据所提供的选题参考方向自行选题开展调研。比赛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科研的认识和响应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也更好地适应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

此次摆摊活动主要通过三种方式宣传“青研杯”调研大赛。一是以海报与传单进行宣传,辅以口述介绍此次大赛的基本流程,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二是进行往届比赛优秀作品的展示;三是通过听歌识曲、游戏问答的方式吸引同学们前来了解“青研杯”比赛,增加现场的互动氛围。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青研杯”的认识,吸引了更多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比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撰稿人:李沁毅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201731


标签:#科学学院 #团委 #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