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03-05 14:42: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2月28日,地理科学学院团委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于第一课室大楼顺利召开。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团委书记何雪梅及团委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大屏幕展示了上学期团委干部们写下的小纸条——“小目标,大分享”,并邀请一些干部分享了目标实现情况。团委干部们听着分享者的言语,回想起了自己或部门的小目标。随后,大家闭上眼睛,共同倾听一段心声——团委秘书处摘选了干部工作情况的部分语录,或幸福,或建议,或埋怨……在这段目标和过程的回忆中,去思考这学期的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

随后,团委上任干部蔡光辉和曾晓岚分别分享了团委工作和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给予干部启发和鼓励。晓岚的“我们要多点思考事情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可以这样做,为什么这样做可以做的更好,要了解事情背后的目的和意义;投入多一点点,便会有更好的效果;主动去了解团委的部门和人,多去欣赏和学习。”光辉的“工作有时候可能会达不到预期目标,我们要学会调整状态;我们要重新认识自己,充分了解和尊重自己;敢于承担自己选择之后所要肩负的责任”都让大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与反思。

图2.jpg

 

图1.jpg

                

图1、2特邀嘉宾分享心路历程

 

紧接着,团委副书记陈颖汇报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吴祖兴也在现场与团委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强调“任何经历都可以是一种收获;学生组织要真正为学生服务;在互联网工作条件下要积极鼓励创新创业;要懂得换位思考。”团委书记何雪梅也鼓励干部们“多去尝试,在有限的时空里,做出无限广大的事情。”

本次全体大会在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的每一个环节都触动着干部们,使干部们在新学期的团委中找到了更清晰的方向,推动团委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图3.jpg

图3 团委家庭大合照

撰稿人:程国宇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5日


标签:#团委 #年第 #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