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华师居委会开展“雷锋月”街道清洁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03-29 16:16: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华南师范大学居民委员会在2017年3月9日、3月23日,开展了两次街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服务地点为华南师范大学西门及其附近的区域。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后,立即开始街道清洁服务。一部分志愿者清扫西门路面垃圾,一部分志愿者用夹子清理绿化带垃圾。居委会工作人员用水枪冲洗街道,志愿者们有秩序地紧随其后,一路清扫路面积水和垃圾。在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下,路面逐渐恢复干净整洁的样子。华师西门附近的店铺人员,在居委会和志愿者的呼吁和鼓舞之下,也纷纷加入到清洗街道的队伍中来。志愿者们激情高涨,使华南师范大学西门门口和附近街道换上整洁的面貌。

本次服务活动宣扬了雷锋精神,让志愿者们在实际活动中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好的体会,也感染了周边居民,宣传了“环境清洁,人人维护”的理念和志愿精神。


图1:20170309志愿者和居委工作人员合照.jpg 

120170309志愿者和居委工作人员合照

图3:志愿者在清洁街道.jpg

2:志愿者在清洁街道

图5:20170323志愿者和居委工作人员合照.jpg

320170323志愿者和居委工作人员合照

 

撰稿人:李晓彤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