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我校开设“无人机” 公共选修课程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04-28 19:40: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04261733.jpg

当前,学校积极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改革。为落实“立德树人、追求卓越、自主发展”本科教育理念,丰富实践教学资源建设,学校积极推动校外实践基地共建模式创新。

本学期,依托地理科学学院—广东翼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学校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共建并开设了《无人机系统原理与操作》公共选修课程。该课程开设不仅受到同学们的欢迎,而且引起校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信息时报》、广州电视台花城频道等先后报道了我校开设《无人机系统原理与操作》课程,并被搜狐、腾讯、新浪等多家网络媒体转载。

报道链接:

https://v.qq.com/x/page/b0393pqlm1o.html

http://news.scnu.edu.cn/?p=12918


作者/通讯员:教务处 地理科学学院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