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06-17 23:01: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6月6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第一课室大楼北座804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书记陈颖主持。校团委副书记连泽纯,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院长钟巍,副院长张争胜、赵耀龙,党委副书记吴祖兴,辅导员何雪梅、李霓虹、陈霞、冯梓明,石牌校区学生会副主席罗安琪,兄弟院系学生干部及团员、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致开幕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学生工作及全院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校团委副书记连泽纯充分肯定了地理科学学院的团学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真挚建议。

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何雪梅代表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凝聚青年跟党走;稳步改革,焕发青春新作为》的工作汇报;院学生会主席吴晓丹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作了题为《热诚引领、创新育人,全力推动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发展》的工作汇报。两份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充分回顾了过去两年团学工作的进步与成绩,也及时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的选举。委员候选人用一分钟的竞选宣言,表明为同学服务的决心。经过民主选举,何雪梅、陈霞等13人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傅嘉琪、陈西雅等9人当选为新一届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委员。

院长钟巍作为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做关于提案处理的说明,并表示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创造更多平台,提升学生们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地理科学学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顺利落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明确了未来两年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方向,为日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七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