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行2016—2017学年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06-17 23:04: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6月11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于一课北904举行了2016—2017学年总结大会。

大会通过视频回顾了团委这一学年来的点点滴滴,团委干部们现场分享了工作感悟;团委书记处、各部门用不同的方式,逐一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随后,进行了富有创意和寓意的团委干部换届交接仪式。部长们将陪伴两年的工作证投入“时光机”,同时取出聘书及工作技能小册,并将工作技能小册赠予即将上任的干部们,以示部门工作的交接与传承;团委干事们将写有祝福的团委大合照赠予即将卸任的部长们,以表达对部长们一路陪伴成长的感激之情。

在总结和交接中,全体团员干部都感受到了成长的力量。陈霞老师作为团委“新人”,现场致辞,期待和团委干部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何雪梅老师深情回顾她和“团团们”的故事,渴望和团委干部们一起做更多有意思、有意义、有价值的工作。最后,团委干部们欢聚一堂,共拍合照,互送礼物,感谢一路的陪伴,感恩一路的成长。

过去的一学年,地理科学学院以奋发、务实、改革、创新的姿态迎接群团改革,喜获华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优秀红十字会系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动感啦啦操比赛第一名、校园舞蹈大赛“优秀组织奖”等佳绩。新的一届,团委将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再续辉煌!

 

撰稿人:魏甜甜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