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党团学见面会圆满落幕 ——记党团学见面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09-09 18:09: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6日19:00,新生们齐聚在第一课室大楼东201,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建办、团委和学生会携手举办的2017地理科学学院党团学见面会在众人的期待下拉开了序幕。2015级辅导员兼院团委书记何雪梅老师、2014级辅导员陈霞老师、2016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霓虹老师、2017级辅导员冯梓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团学见面会一开始,何老师就为新生们带来了一段讲话,何老师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的方式,鼓励新生积极投身团学工作,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紧接着何老师的讲话,李老师也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她用简练的语言为新生们简明地分析了加入党团学组织对大学生活的影响。同时,李老师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将地科院说成是“体育学院”、“艺术学院”,鼓励新生们多参加课余活动。两位老师用她们的谆谆教导为我们的党团学见面会开了个好头。

首先出场展示的是党建办的同学们,他们用一出精彩的舞台剧为新生们展示了党建办的风采,并且配合与新生的互动,在新生寻找卡片的时候,气氛达到了高潮。

紧接着党建办的是团委“非诚勿扰”的展示,团委的各个部门都施展出十八般武艺,十三个部门都呈现出了具有各自特色的展示舞台。他们以视频、情景剧、唱歌等形式向新生展示不同部门的不同风采,在“亮灯环节”中,团委的展示的得到了反响,新生们也纷纷亮出了手机灯表示支持。在展示的末尾,团委的所有成员们手持红色荧光棒,为新生们献上了一出大合唱,展现出了团委大家庭团结友爱的特点。

在团委展示完毕之后,学生会的“团学有嘻哈”乘着现场的热气开始了,学生会的十个部门纷纷展示出他们准备已久的成果,突出展示出了学生会的朝气蓬勃,以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有效地宣传了学生会。最后的合唱不仅拉近了学生会与新生们之间的距离,其中的合唱部分学生会主席傅嘉琪的讲话更是从大三学姐的角度为新生们阐述了她加入党团学组织的经历,傅主席表示,曾经的她也是一个懵懂的新生,但是在历经了学生会的锻炼之后,她掌握了许多技能,并且充实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在讲话的最后,傅主席表示,她十分期待着新生的加入并且与他们一起成长。

最后,在新生们持续高涨的欢呼声,2017党团学见面会也圆满落幕了。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全体党团学组织的人通过舞台展示,把彼此连接到一起。每一位2017级的新生们都通过这个见面会感受到了师兄师姐的如火的热情,感受到了地科人团结友爱的氛围。从这一晚开始,2017级的新生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理想,明确自己想要加入什么部门,明确了目标与方向。学会了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不断地发掘自己身上的力量与才华,争当优秀先进的新一代地科人!

撰稿人:施彦希、苏立贤

审稿人:李霓虹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委 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六日



标签:#党团学 #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