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10-10 13:29: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9月27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于一课北804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大会。团委书记何雪梅团委副书记陈霞林纯以及全体干部参加大会。

大会通过视频回顾了新学期来团委工作情况部门随后分别进行了展示。各部门各显其招,用舞蹈、话剧、合唱等形式,介绍部门工作计划和干部。在展示过程中还加入竞拍联谊的环节,搭建部门之间的“工作联谊”平台,要求部门之间合作开展团活动,提升团组织的活力、增进团委凝聚力。

团委秘书处还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干部培训”,请团干部抢答与工作相关的问题在激烈活泼的一问一答间让团干部掌握工作必备“锦囊”,气氛热烈。团委副书记林纯介绍了团委新学期工作计划团委书记何雪梅老师鼓励团干部投入和享受工作的过程,在传承和创新中推动学院团工作发展新格局。

撰稿人:赖宏韬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图片1.png

团委副书记林纯发言

图片3.png

团委大合照

标签:#科学学院 #团委 #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