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和你在17”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10-25 19:1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地理科学学院“和你在17”迎新晚会于10月21日19:00在教工俱乐部四楼顺利举行。本场晚会由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研究生会联手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党委副书记吴祖兴、2015级辅导员兼院团委书记何雪梅、2016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霓虹、2017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冯梓明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还有来自不同学院的十一位学生会主席以及团委副书记出席。

晚会一开始,学院艺术团的爵士舞队就为全场献上了一段热情奔放的爵士舞《Really really》,在爵士舞队的舞姿的感染下,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谢朝阳书记在对新生的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激励同学们在日后认真钻研学术知识,发扬吃苦耐劳的地科精神。同时,书记也鼓励新生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华师学子,争做栋梁。紧接着,一段由团学组织精心制作的视频被投影到幕布上,正式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

首先,2015级同学带来了情景剧表演《你的月亮我的心》,剧中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表现出了地科人的青春活力;之后,研究生带来舞蹈节目《第一支舞》; 2016级同学更是用一出乐队演唱《knockin' on heaven's door》掀起了迎新晚会的高潮;新疆少数民族同学们带来的舞蹈《喀什姑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疆舞蹈的魅力;一首由2017级新生带来的阿卡贝拉节目《Listen aca voice》,新颖欢快,展示出了新生们出众的才艺,让在座观众大饱耳福。此外院艺术团的歌手队、拉丁舞队都各自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由校NEWZ街球队带来的节目《球生之路》引来掌声不断。学长节目和兼班舞蹈歌曲串烧更给了同学们大大的惊喜!

本次迎新晚会采用了“微信上墙”的形式,让同学们可以实时地在微信上分享自己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每位新生都领到了“和你在17”主题明信片,感受到了地科温暖。并且在晚会的中段设置有游戏环节,通过游戏环节给新生送出了许多丰厚的奖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7年“和你在17”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撰稿人:苏立贤

审稿人:冯梓明、陈霞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二日



标签:#理科 #晚会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