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地理科学学院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11-28 17:04: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十一月二十四号上午八点整,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场,2017年校运会正式拉开序幕。在以足球为主题元素的开幕式中,地科院的运动健儿昂首挺胸,迈着自信的步伐进场,开始了校运会为期两天的“征战”。

校运会第一天,天气寒冷飘雨,但这些丝毫没有浇灭运动员的热情。第一天的校运会开展了实心球、跳高、跳远、铅球等田赛项目,100米、400米、800米、5000米等径赛项目,以及立定跳远接力,男女4*100接力的集体项目。面对这些较为弱势的项目,地科院的运动健儿仍以当仁不让之势取得不错的成绩,为第一天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校运会的第二天更是拿下了许多项目的好成绩。不仅有上一年表现优异的优秀运动员傅嘉琪、卢碧妍、涂勇凯等,在女子三级跳、女子铁饼,男子1500中过关斩将,更是有17级新生小将左小幸、左大幸、廖楠等齐齐助阵,地科院势如破竹,在许多项目中名列前茅。如女子跳高中郑韵菲、龚艺茗双双拿下第四,女子铁饼卢碧妍获第二名,女子400米黄菲获第三名,女子三级跳远中傅嘉琪获第二名。男子铁饼中黄祖煌获第二名,男子三级跳远梁英杰获第三名,男子1500米中涂勇凯获第二名。集体项目中十人立定跳远获第五名,50米接力获第三名,男子4*400第五名以及女子4*400第三名。

十一月二十四号下午四点,本次校运会完满落幕。在本次校运会中,地理科学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且延续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校运会,充分体现地科院同学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内不同年级的同学沟通交流、互帮互助。愿地科学子砥砺奋进,明年再创辉煌!

撰稿人:谢嘉琪、黎蕴凝

审稿人:李霓虹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图片1.4.png

图片2.1.png

图片3.1.png

标签:#校运会 #地科院 #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