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华南师范大学长者综合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12-12 12:55: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2月9日,华南师范大学长者综合运动会在华南师范大学西区田径场举行,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当天一早,70多名志愿者不畏瑟瑟寒风来到西区田径场开始布置场地。担任裁判和记录员的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个比赛,耐心帮助每一位长者。运动会正式开始后,运动员们在志愿者的安排下到各比赛地点进行比赛,热情高涨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运动会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无论是参赛者还是志愿者都沉浸在比赛所带来的青春和活力之中。

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幕,留下长者们的体育精神与志愿者们收拾场地器材的忙碌背影志愿者在服务的同时,也被长者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精神深深鼓舞。 

 

撰稿人:张晓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日

图一 长者在做热身运动

图二 夹乒乓球比赛

图三 志愿者帮忙收拾器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