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共创新时代”党章知识竞赛决赛暨“我身边的优秀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12-13 22: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在第一课室大楼东102举办“学习十九大 共创新时代”党章知识竞赛决赛暨“我身边的优秀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党委副书记吴祖兴、辅导员何雪梅、李霓虹、陈霞、冯梓明、兼职辅导员蔡光辉等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约200人观摩了本次比赛。

IMG_8227.JPG

现场选手和观众

IMG_7955.JPG

谢朝阳书记为比赛致辞

经过初赛的选拔,本次决赛共有6支队伍参与,分别为2017、2016、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2017、2016级学术型党支部和2016级专业型党支部,决赛在6支队伍的参赛宣言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谢朝阳为本次比赛致辞。“学习十九大 共创新时代”党章知识竞赛分为“十九大报告知多少”和“党章知识我知道”两大环节,选手们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大题型激烈比拼,最终由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荣获党章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IMG_8238.jpg

2017本科生支部代表发表演讲

紧接着进入“我身边的优秀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各参赛选手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选手们准备充分,不负众望,都以自信洪亮、慷慨激昂的语言讲述了对“我身边的优秀党员”的认识和感悟。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的陈梅同学以极具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获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71213222509.jpg

嘉宾、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

这次比赛旨在引导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加深对党在治国理政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认识,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身使命感,认准新时代、把握新时代、共创新时代。

     撰稿人: 刘晏彤

     审稿人:冯梓明老师

  供稿单位:华南师大地科院学生党建办

  2017年12月5日


标签:#共创 #党章 #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