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时代奋进者,共织美丽中国梦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12-18 15: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2月4日,在全体学生热议十九大的激情中,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召开了以“勇做时代奋进者,共织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的班会,主题班会由党支部书记李霓虹同志主持,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同志参加了主题班会,并发表讲话。此次主题班会也是华南师范大学“青春筑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会第二期示范课。

新时代带来新使命,新矛盾提出新要求,新使命新要求呼唤新作为。“勇做时代奋进者,共织美丽中国梦”主题班会通过“小品解读新时代社会新矛盾、榜样学习时代弄潮儿、行动了解专业新动态、未来畅想人生路”四个部分,将现今社会主义中国的伟大进步与同学们的生涯规划和个人梦想结合起来,由浅入深的引导同学们向优秀的榜样学习,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榜样学习,树立与建设美丽中国相关的远大目标,勇做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地科院副书记吴祖兴总结道:“这是最好的时代,经历了各代先辈的奋斗,才有了我们这一代的一切!”、“我们理应用好科技的力量与人文的力量,把握创新创业的大潮流方向,追溯过往,珍惜当下,成就未来!”

习主席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同学们在主题班会结束后纷纷在朋友圈分享了这次班会的收获与行动誓言:勇做时代奋进者,共织美丽中国梦!

撰稿:王雪丹

审稿:李霓虹





标签:#中国 #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