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7-12-26 23:21: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2月19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于一课北704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团委书记何雪梅,团委副书记陈霞、林纯以及全体团干部参加大会。

大会通过一段生动有趣的视频还原了各部门的工作情景,并展示了部门间的联谊成果,引发了阵阵笑声,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随后是部门分享环节。团委秘书处为每个部门准备了一张大卡纸,提出了“是否完成了本学期立下的目标?”等若干个引发团干们思考和讨论的问题。各部门进行了短暂而热烈的讨论,并在卡纸上写下本学期工作中的成就与遗憾,以及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展望。在各部门代表轮流分享的过程中,大家听到了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团干的有趣故事和工作感悟,掌声、笑声不时响起。

大会还以现场回答的形式展示了“团委之最”。“举办活动次数最多的部门”、“参加志愿服务时长最长的人”、“最具家国情怀部门”等等数据,让团干部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这一学期团委的工作。 团委书记何雪梅、团委副书记林纯分别对团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让团委干部们总结、回顾与反思了本学期工作,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积蓄动力。新的一年,团委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人:赖宏韬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