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地理科学学院“经纬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3-27 22:59: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倡导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走出宿舍,地理科学学院特举办此次“经纬杯”篮球赛,本届赛事历时三个星期,分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进展顺利。最终15级非师和14级非师两支队伍杀入决赛,15级非师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连续第三年夺得“经纬杯”篮球赛冠军。

今年的比赛相比起往年有所创新,受到流行赛事“路人王”的启发,开设了单挑赛这个新的项目,篮球既是团队的运动,又可以很明显地反映出球员的个人能力,是球员展现个人魅力的运动。这个项目也十分受同学们欢迎,多人报名参加。

比赛结束后,学生会傅嘉琪主席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比赛排名虽有先后,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是一致的,经过本届篮球赛,参赛队员们展现了球技,锻炼了意志,赢得了掌声,收获了友谊,经过这一系列的比赛,也增加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给地科院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获奖情况

表格.png


撰稿人:左大幸、黎蕴凝

审稿人:李霓虹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图片1.1.jpg

标签:#2018 #经纬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