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雷锋月摆摊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4-06 10:18: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沐春四月,三月虽去,雷锋精神永不灭,爱心送情,传播正能量。为了传递雷锋精神,激励更多的人走上公益之路,4月3日,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地科院青协)参与了校青协主办的雷锋月摆摊活动。

地科院青协为了让大家更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开展了“葵花宝典”、“凌波微步”、“七十二绝技”三个环节活动。在《葵花宝典》上,同学们在刮画上刻画分享自己难忘的公益故事及感受,汇聚四方的温暖力量;“凌波微步”的每一步都让同学们对公益、地理以及武侠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与者各展“七十二绝技”,折纸各式各样——雪花、樱花、玫瑰、千纸鹤等;各类粘土作品栩栩如生,其中一位同学捏出来的小猪佩奇被多人称赞。

尽管天气炎热,但每一个摊位负责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为广大同学服务,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也更真切地理解与体会奉献精神的含义所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每一环节活动,这不仅仅是对摊位活动的肯定,更是对公益精神、地理知识探求的渴望!相信雷锋精神永垂不朽!

 

撰稿人:庞尘逍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三日


图1:青协青城派摊位

图2:参与者分享公益感受

图3:粘土作品小猪佩奇


标签: